English

北京市清华共攀生命科学高峰

2000-12-10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赵文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9日讯今天上午,由北京市科委和清华大学共建的“北京清华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宣告成立。今后该中心将着重为国家和北京地区的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北京清华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分析测试研究中心,是北京市科委和清华大学重点建设的创新服务基地,拥有先进分析仪器47台,总价值6250万元,于去年12月通过国家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复审,具有向社会提供有法律效力的测试数据的能力和资格。中心有两院院士3名,教授副教授34名,并有相应的工程技术人员,具有学术水平高、年龄结构合理的特点。

该中心的成立,将为首都地区的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